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楼主: 女神守护
收起左侧

[冒险] hit这个游戏真好玩,平民也可以扬眉吐气!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肉哥哥 发表于 2017-7-21 22:14
这么牛逼的大剑为什么没在决斗榜

在啊,去找找有我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野樱V東京日常 发表于 2017-7-21 22:35
说的好像还可以 但打得不多貌似没什么印象了 你是赢过我的对嘛?

是赢过,没加67之前,比较好打
这个版本真的是打不过,抓难抓躲难躲,我最怕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1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第六张镰刀那图绝壁是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eviL 发表于 2017-7-21 19:33
要不是我碰到过你,我就信了你吹的比。

你知道我为什么有你的截图吗
你只是个平民,我一般不截平民,但是有一周你冲第一,然后我就想你这么菜是怎么冲第一的接了你的图,发到群里跟会里的人说你这么菜也冲第一的咯,引来一阵哈哈,真的那图就是这么来的,这周我还好几次吊打了你,不知道是你故意记不住还是在这里演戏
后来听说你能装逼,这次我是真见识你的装逼实力了
别人土豪都没咋样,你个平民先跳脚了。。。我不想跟你吵

点评

接着吹比,呵呵东西。呦呦吊打我,可厉害了呢。我怕了你厉害哦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03: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伱與時光皆薄凉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2
你第六张镰刀那图绝壁是我

你是?我又很多镰刀比血的图,你游戏叫啥,那个图好像是我们会的,他先赢我一局,我又赢他一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守护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5
你是?我又很多镰刀比血的图,你游戏叫啥,那个图好像是我们会的,他先赢我一局,我又赢他一局

就是我,举高高,纯手残菜B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伱與時光皆薄凉 发表于 2017-7-22 00:12
就是我,举高高,纯手残菜B一个!

别谦虚哈哈,赢镰刀我都得侥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王和楼主两个其实性格差不多

点评

毕竟山哥看不起我这种侥幸心理的平民。随便怎么说咯。那天让苏苏把截图给你看没想到你还记仇了。给苏苏发那次是第一次,看你时装毕业调侃一下,你就说我侥幸赢了到处乱发装逼。事实上除了我们自己工会群你要是还能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03: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守护 发表于 2017-7-21 23:54
你知道我为什么有你的截图吗
你只是个平民,我一般不截平民,但是有一周你冲第一,然后我就想你这么菜是 ...

接着吹比,呵呵东西。呦呦吊打我,可厉害了呢。我怕了你厉害哦。

点评

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还干不掉我的样子,还一阵哈哈。今天是不是开心了,挺火呗。对了今天是不是都准备动手截图了?不好意思哦,忘了要惯着你举高高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03: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aneviL 发表于 2017-7-22 03:16
接着吹比,呵呵东西。呦呦吊打我,可厉害了呢。我怕了你厉害哦。

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还干不掉我的样子,还一阵哈哈。今天是不是开心了,挺火呗。对了今天是不是都准备动手截图了?不好意思哦,忘了要惯着你举高高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人轩大山包 发表于 2017-7-22 01:12
A王和楼主两个其实性格差不多

毕竟山哥看不起我这种侥幸心理的平民。随便怎么说咯。那天让苏苏把截图给你看没想到你还记仇了。给苏苏发那次是第一次,看你时装毕业调侃一下,你就说我侥幸赢了到处乱发装逼。事实上除了我们自己工会群你要是还能再找到我,算你厉害。因此你这么说所以之后我才习惯了截你图玩玩。对你我是没有恶意的,顶多调侃多一些。我是装逼,但也只是在自己工会群调侃娱乐一下,四处宣扬我可没干过。不像其他那些无脑黑,山哥是明白人,所以我有必要借这个机会说清楚。之前有得罪的地方,我在这道歉。

点评

理解了,我多意拉,不好意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2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仔细看了看还好没有我的截图。吓死宝宝了。

点评

截你的图难啊 哪天挂机让我满血截个图装波逼 啊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1:37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女神守护 + 1 虽然你不认识我,但是我可是你的理论指导下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napro 发表于 2017-7-22 09:55
仔细看了看还好没有我的截图。吓死宝宝了。

截你的图难啊 哪天挂机让我满血截个图装波逼 啊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eviL 发表于 2017-7-22 03:38
毕竟山哥看不起我这种侥幸心理的平民。随便怎么说咯。那天让苏苏把截图给你看没想到你还记仇了。给苏苏发 ...

理解了,我多意拉,不好意思

点评

山哥你评评理,你看他发这个所谓的技术交流贴,多少人躺枪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2:3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人轩大山包 发表于 2017-7-22 01:12
A王和楼主两个其实性格差不多

说的有道理他是借着我的帖子在这里装逼,结果被打脸,恼羞成怒,习惯了

点评

哪敢呐,这不是全服人都在这膜拜你的截图呢嘛。呦呦呦,小东西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2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守护 发表于 2017-7-22 12:15
说的有道理他是借着我的帖子在这里装逼,结果被打脸,恼羞成怒,习惯了

哪敢呐,这不是全服人都在这膜拜你的截图呢嘛。呦呦呦,小东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人轩大山包 发表于 2017-7-22 12:05
理解了,我多意拉,不好意思

山哥你评评理,你看他发这个所谓的技术交流贴,多少人躺枪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7-22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煞逼一个,嘴吃了狗屎了,臭的一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2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neviL 发表于 2017-7-22 12:39
山哥你评评理,你看他发这个所谓的技术交流贴,多少人躺枪。

这么多土豪进来都很淡定,我不知道你一个平民激动什么,本来技术交流你的回复给搞成了这样
还有脸叫评理,山鸡不是说了么,你和我是一类人,还评个几把啊

点评

对啊,和你技术交流啊,问问截图的心得。怎么成为吊打全服的大神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3:04
对啊,其实没别的意思,诶,劳资就特么就针对你哈哈哈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7-22 13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